霜子酱

爱吃肉肉

【刀剑乱舞】#怎么办?我家鹤球变小了#{小短篇肉肉}

小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审神者:“我不走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刀剑们:“ 主上/大将别闹”
      最后审神者被刀剑们拉走了,“不要,鹤球我们要在一起”“不可能”三曰月宗近说到,“三日月宗近,你给我等着!”恨恨地说到随后,被拖出去温泉馆,而鹤球被三曰月宗近扛到房间里,可能房间隔音效果不太好,房间的声音闯被传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啊...疼...出去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,都开始了,不可以半途而废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...我...不啊......要...要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懂了,你还要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慢......嗯啊嗯...点”

        当审神者回来的时候,鹤球一直躺在三曰月宗近的怀里,当时审神者是崩溃T^T我的鹤球被爷爷抢走了,我养了很久的小绵羊被狼叼走了,我不活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