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子酱

爱吃肉肉

【刀剑乱舞】#怎么办?我家鹤球变小了#<1>

大家好,作者是新银,写的不好不要怪我,( •̀∀•́ ),希望大家喜欢~\(≧▽≦)/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回忆  :“鹤球!你去哪里了!!!爷爷在找你”审神者的声音在本丸回荡,刀剑们坐在一起,审神者找到鹤球的房间里,审神者掀开了鹤球的被窝”啊啊啊”审神者的尖叫声吵醒了鹤球,“什么了主上”鹤球说到,审神者问“鹤球,你是喝了什么东西了吗?”鹤球说“昨天喝了主上放在桌子旁边的饮料。”
1L楼主:胖胖
求助#怎么办?我家鹤球变小了#╭(°A°`)╮

2L
沙发我的

3L
我的沙发(ಥ_ಥ),等等鹤球怎么变小了?

4L楼主:胖胖
我从我姐那里找[变小药水],可能是不小心喝了,怎么办?我会不会爷爷追杀!!!(ಥ_ಥ)

5L
同情楼主

6L
这个药还有没有我要买

7L楼主:胖胖
楼上还能愉快的聊天了吗
回复:可以聊天,怎么不可以?

8L
这个药水真666

9L
求药水!
10L楼主:胖胖
我都后悔的肝疼了,鹤丸变小的事情让爷爷知道了怎么办

11L
楼主别伤心
回复:楼主胖胖;我哪里伤心了,我只不过当心,我叫鹤球被爷爷给拐走了

12L楼主:胖胖
我去吃饭了光忠麻麻我来了

13L
去吧,楼主!

14L楼主:胖胖
楼上你走开,我不是比卡丘

15L姐姐大人
你行啊,偷偷来我这里拿药!

16 楼主:胖胖
姐,我错了,我再不也不拿你的药了

17L
楼主你怂了

18L楼主:胖胖
楼上你死定了,我们来单挑吧#^_^#

19L楼主:胖胖
姐,求解药(>﹏<)

20L姐姐大人
门 都没有我告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短送上,回忆还有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