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子酱

爱吃肉肉

【all金】校园暴力上【1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以金第一人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有刀子,刀得不是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有冷暴力也有嘲笑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私设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没有特别好的文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暗恋金

****.*.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*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金,这是我第一次写日记,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好,听姐姐说凹凸学校【作者:小学、初中学、高中、大学都有而且金是初中】,格瑞我的发小和我上一样的学校,都是班级不一样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弟弟黑金不可以上学。


     姐姐,总说我三分钟热度,我才不是呢(◍•ᴗ•◍)我一定可以坚持,我一定可以在凹凸学校找到一群好朋友们,姐姐说写日记都是秘密,我也在学校里认识一个像天使一样的女孩,但是总是有多人会欺负她。


     我观察那位女孩子很久了,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会欺负她,难道是因为身材但是就是胖胖的,我认为胖胖很可爱,嘉德罗斯的胖是一种呼吸的痛,成绩只有数学不可以其他都可以 ,我现在学校里有很多的朋友凯莉、安莉洁、紫堂幻和卡米尔但是我说他们是我的好朋友,他们的表情有一点点奇怪。


       我帮了她可是,她对我说我会被她们给打的,我才不怕她们的,我也是很厉害,(σ≧∀≦)σ会没有跟我玩没有关系的,她们一定是坏人,不然就不会欺负人,我也会很多的朋友。


    听她说她的名字叫梦霜,她告诉我她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要欺负她,也告诉我跟老师讲也没有,老师只会当成玩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