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子酱

爱吃肉肉

小乌想回家【1】上

1.赖床我是认真

     

     “   主人,小灵子给跪安了”从被子里伸出了一只手很快把手机丢角落里,“好烦人”转个身继续睡觉(:3」∠❀)_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小时后

     “完了,老姐刚刚打电话叫我,我没有接”从床上7跳起来了一个黑短发的女孩很快的跑到角落拿起手机,又跑回到床上“好冷!好冷!算了,在躺一会儿”几分钟后  “   主人,小灵子给跪安了”的铃声响起,“老姐的夺命追魂call又开始”,黑发女孩接了电话。

电话内容:

  灵花:小猪猪,起床了Ծ ̮ Ծ

   

   小乌:你才是小猪猪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

    灵花:穿好衣服了吗,今天带你找我上班的地方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     小乌:我还没有起来了呢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    灵花:快点起来了啦,等一下我们在一起走

   

    小乌:老姐,我起不来了,我被床给封印了

( ̄ิ∀  ̄ิ๑)

    灵花:得了吧你,赖床王,我到家了快开门

(ー_ー)!!

   

  小乌:钥匙在花盆下面乀(ˉεˉ乀)

灵花:可不可以,不要那么懒(ง ˙o˙)ว

       开门的声音响起,走进来一位黑长发的女人,在床上的女孩迅速裹着被子,“快点起床了啦,我亲爱的妹妹”灵花掀开被子把小乌拉起来了套上衣服,“等一下,再睡一会儿”小乌再次躺床。
    

. .. 因为要换新手机了所以先把第一章的前半部分发出来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