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子酱

爱吃肉肉

小乌今天想回家【初......人设1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       私设我的 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.       如果有雷同,可能撞了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  别乱骂人,撞了只可能有差
不多脑洞 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4.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什么时候想到就加上  ♬♩♫♪☻(●´∀`●)☺♪♫♩♬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 等二月才开写



   1.     小乌被髭切砍掉了两分{我搜的ヽ(•̀ω•́ )ゝ}


   2.     小乌还没有送到源氏的时候见过鹤丸,小祖宗等


   3.被砍了两分是记忆和身高{小乌:所以我才168的身高,髭切大人还我身高,明明比我高185    其实我不知道髭切的身高}


    4.送回平氏的时候出了意外,所以小乌没有回平氏成为一个人类


   5.小乌是刀剑付丧神的性别男性而人类是女性

    6.小乌是人类时有一个姐姐灵花是审神者,所以小乌被万事屋的刀剑认出来的

7.时之政府里只有四把小乌{小乌本灵:我分出三个分灵,我是独一无二,因为我有姐姐他们都有没有✌三✌( 'ω' )✌三✌}

8.本灵在姐姐的本丸

9.喜欢吐槽姐姐,但是对陌生人躲的远远
  

      
入手:我是小乌,我讨厌抢姐姐的人,相信可爱的小姐姐和姐姐是需要我保护的●v●



登陆(加载中):我已经准备好了

登陆(加载完成):刀剑乱舞,我来了

开始游戏:开始了吗,那么我们一起肝肝肝

本丸:为什么有那么多人,跟我认亲呢,我只有妈妈和姐姐,才没有父亲、哥哥
         平氏、源氏我才不认识-_-#

本丸(放置):小姐姐等你回来接一起玩

本丸(负伤):好疼,我需要小姐姐抱抱我(っ╥╯﹏╰╥c)

结成(入替):小姐姐拜拜了,希望我可以在你的心里有小小位子,如果受欺负了,要找一个可靠帮助你( ●・ˇ_ˇ・●)


结成(队长):我是队长了,我一定安全把所有人带回来了


装备:自带装备{开个金手指}

远征:我走了哟,不要想太我了

远征归还(队长):我找到了好多小判给小姐姐买小裙子

远征归还(近侍):我回来了,有没有想了

锻刀 :有新人了,好高兴

刀装:金金金,肝肝肝

手入(轻伤):一点小伤,不要紧

手入(中伤及重伤) :我好像看到一个坏人,要砍。

炼结 :无

任务完成 :夸一夸我今天任务我都完成了

战绩:我会努力把战绩提高的

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
 
  

   
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