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子酱

爱吃肉肉

[白黑晴明]独白半身【2】短

        用第一人称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oc是我的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的都是官方 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我是黑晴明,自从离开了他们,做什么事都是很顺ヾ(●´∇`●)ノ哇~,我真棒棒哒,我要唱一首歌纪念我离开白晴明♬♩♫♪☻(●´∀`●)☺♪♫♩♬从来没有白晴明,生命里都是奇迹……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快乐你想不到, ( ̄y▽ ̄)╭唉唷唷~{作者:小心被太阳☀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不出一天我被人发现了(っ╥╯﹏╰╥c),怎么回事,红叶你千万别说出去,我相信她,可是她痴汉白晴明¦•ˇ₃ˇ•。)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不会被人发现的,因为我卸妆了乀(ˉεˉ乀)

我妆卸了谁知道我黑晴明~\(≧▽≦)/~啦啦啦,除了白晴明可能知道我还知道在谁知道●v●。

   


    我:    如果有相似的话,那都是巧合

           tag应该不会被占ヽ(•̀ω•́ )ゝ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7)